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人說時間能沖淡很多回憶 許多人贊同也有人反對 時間一直不停的流逝 回憶也一直不停的消失 有的人想不起來了 就說是時間搞的鬼 其實是因為回憶中的往事根本沒有住進心里,埋進腦海里 只是漂浮著,浪蕩著 起了陣風就找不到了 我也很想讓時間沖淡很多回憶 無奈我的很多回憶牢牢被我記在腦海里 不知是我的記憶力真的驚人 還是我總記住些不該記住的東西 于是我一直不停的往前走 一刻不停的追趕時間的腳步 走了許久,以為自己把那些該忘記的都撇在身后了 偶爾低頭喘口氣的時候 卻還是發現了它們的影子 于是只能發發牢騷 繼續走我沒走完的路 任由它們在我身后 不緊不慢的跟著我前行

其他熱門新知02

記得最初閱讀《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這本書,是在上初中一年級時的語文老師推薦我的。 近段時間又觀看了同名的稍微改編的《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電視劇。從另一種視角剖析了里面男女主人公的感情觀。 每一次閱讀我都會收獲不同的情感觀、價值觀。它是一本非常女性長篇小說。講訴的是一位女性19歲到29歲十年與一位男士的情感紛擾。 有時候看著看著情不自禁就會把自己認為是里面的哪個主人公去上演一段凄婉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也讓我不知不覺間就會陷入自己對往事的回憶…… 我有一段在旁人看來根本就不是愛情的初戀。我自詡是精神戀愛。什么都沒有,卻讓我刻骨銘心。只因那段故事承載了我最初的美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女生。從小家教很嚴格,每天就是認真上學,放學就立馬回家的小女生。只知道我的夢想就是考上大學。其他的無關緊要。應該說我還是比較早熟的女生,小學四年級時就憧憬著自己的一段柏拉圖式的愛情:考上夢想大學,在大學校園里的湖邊柳樹下看書,聽輕音樂,然后不經意間抬頭與湖的對岸一位風度翩翩的男生四目相對…… 也是在幻想的時候,有一個不在我預料的范圍內的男生出現,擾亂我平靜的步調。那時候喜歡的其實是另一個小男生,可純情的那種。記得學校舉行圖畫比賽吧,我也參加了,后來我們的圖畫貼在學校一塊黑板上展覽,大家都在看,我也在其中。正津津有味品著自己的杰作,樓上丟下來一塊紙團。抬頭看就是這個不在我預料里的男生,他示意我撿起來。就是 這樣我記得了這個淘氣的小男生。也漸漸交集多了起來。那個時候喜歡幫同學寫信,我自己也是沒事一封封地寫,什么都寫。其實我是收集漂亮的信紙。后來就索性給這些小男生寫。也熟稔起來。 快小學畢業時(我們那個時候是特殊時期,有分數線,考上初中就上,考不上就上小學六年級。),大家都緊張復習。有次我幫忙給語文老師抱作業本,快到班時,看見他躲在樓梯拐角處,示意讓我過去。過去之后他遞給我一個厚厚的封皮是小熊貓的冰棍袋子。閑暇時悄悄打開看:好多從信紙上剪下來的文字(他在這些信紙后面寫上:這些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一串用作業本的紙包的珍珠項鏈(是他最愛的人留下來的)。那時候也不懂什么,也就沒有好好收藏。之后就順利去讀初中了。 上初中之后我很快就融入到新的環境中,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氛圍、新的氣息都讓我為之雀躍。也把那個他拋在腦后。之后一直沉浸在這種氛圍里,和新同學打得火熱,也不知怎么的居然和同桌傳出了謠言。鬧得很大。就是這事讓我漸漸安靜下來。那個他也重新出現在我腦海里。也是那個時候老師送了我這本《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之后我努力尋找聯系他,在升初二那年我們聯系上了。也知道他轉校去鄰市讀書。然后一直是書信、固話聯系。那時候每周六都會準時往我家打電話,只是還是什么都沒想。直到初中畢業。 中學畢業時經歷了一場很大變故,讓我覺得天塌下來了。遂在05年9月26號南下深圳FOXCONN打工半年,臨走之時我帶上了他回我的唯一的一封信。天天12小時的工時每周白晚的倒班,只要下班我看看這封信就覺得我還能堅持。可惜那封信在我辭職回去時忘記帶回來了,就這樣弄丟了。知道丟失時我哭得很傷心,感覺特別珍貴的東西遺失了,感覺這封信的原主人與我漸行漸遠。在06年3月份回家稍歇于6月份進入珠海CANON直到09年回家重入校園。這期間我在深圳時聯系過一次告訴他我出來打工了。06年年底回家見過一次,還特意為他學習織過圍巾,只是還沒來得及送出去,我們就結束了聯系。 這么多年我獨身一人走過不少城市,看過不同風景。無論在哪,他每年的生日我都記得,有時知道他手機號會發到他手機上,有時也只能默默在那天祝他生日快樂,也只有這四個字的內容。只是去年他的生日我給忘記了。也是發現忘記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再念念不忘的人和事,一轉眼,時間也會幫忙忘記。也漸漸承認,不是忘不掉他,而是忘不掉那種最初美好的感覺。 我們有好幾年都沒有再見面了,仿若兩條平行線之前有過相交也總會到最后趨于平行。所以我有陣子才特別喜歡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現在我們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朋友,我們給彼此送上最真摯的祝福。也在各自的生活軌跡里成長著,奮斗著…… 最后我送上一首《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里的一首詩,送給他,愿他幸福。 真的有來世么 那么 我愿作 一只懂得飛翔 不懂愛情的小鳥 一朵瞬間開放 無聲消融的雪花 落進你手心里的 一滴小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