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3 穆依舊執著,相較于文字,他更期待一場邂逅,圖書館并不冷清,更多的人選擇這里:看書、睡覺亦或談情,為了不那么空虛,他瘋狂迷戀文字,在虛擬的世界里勾勒一幅幅完美的邂逅。穆坐在圖書館,面前放著退了色的筆記本,封面是已經退役的NBA巨星麥蒂,他用手摩挲著,眼神中透著憐惜。 剎時,另一種情愫涌來,翻開筆記本,提筆寫道:雷鳴閃電已過去很久,嬌柳又蒙塵,柳葉如針,穿刺著空間的塵埃,點點幻化著七色,湖邊嬉鬧如舊,那一個孤獨的背影并不曾出現,現在想來,或許是幻覺吧,就如漂浮在空間的塵埃,被太陽迷失了本色,心底的她,只見背影并不曾見容貌就似曾相識。 偉曾經說過,‘每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女神’,也許這長發襲肩,白衣連裙,風一般的女子只是我心中的女神。寫到這,穆停筆了,抬頭望向窗外,看著遠處的孤山,情有所動,便在停筆處寫下,遠處孤山驚掠影,隱卻古今幾許情。再要接卻斷了思路,心中的靚影始終不曾減退,不由得概嘆,情到深處自不知啊…… 穆好像著了迷,癡癡地望向窗外,此刻的圖書館人少了很多,看著人群從自己的身邊流逝,沒有一個是自己留戀的,淡淡的失落,晚飯沒有胃口,就依然呆在這里,攤開孤獨的筆記本,接著停筆處寫下:歸來斜暉黃昏后,此刻高山有誰聽? 穆索性趴在桌子上,拿書蓋著頭,帶出微微的鼾聲,筆還留在手中,心卻已沉淪。 在宿舍,帥一個人啃著方便面,插著耳機,小心說著話,盡管宿舍就他一個人,因該是和對象打電話。帥有女朋友還是飛的功勞,有一次玩心大起的飛竟然破了帥設置的短信密碼,里邊竟然都是同一個人的短信。 發:在干嘛了?回:想你。 發:什么時候來看我?回:在你想我的時候。 發:一個人吃飯很孤單。回:把我想成你左手邊的碗,右手邊的筷子,輕輕喂你吃下。 一百多條短信,飛像發現新大陸,帥有女朋友,帥竟然有女朋,帥的女朋友是榮。“容是誰?”偉停下玩電腦的手問道。 強把手從腳趾縫中抽出:“這無處安放的青春,帥竟然瞞我們許久”。 達在黝黑的臉上擠出一點笑容,“這榮肯定不是咱專業的”。 穆扶了扶眼鏡,“挺好”。 宇此刻還在籃球場,他知道這件事已到了晚上,剛一聽說,就嚷起來:“得讓帥請客”。 瞬間,我們都同意了這個決定,此刻的帥還未回宿舍,或許他知道自己該付出些什么…… 那個周末,帥被狠宰了,席間,偉乘著酒勁問帥:“這榮是?”,話還未說完,強已經接了話茬:“她到底是咱學校的?”,此刻的達瞇著眼睛看著帥,而飛則低頭偷偷發這信息,但誰都沒注意到,只有穆微笑地盯著他,宇此刻深入空的筷子被定格,眼鏡盯著帥看,帥無奈的看著他們,心底想起榮的告誡,“我只想靜靜地享受彼此的愛情,不被任何人打擾”。 “我想她是你高中同學吧,還玩地下戀情……”達露出兔牙笑著。 看著帥無宇的表情,宇放下筷子,“你丫帥的,厲害,高中的現在還處著,不像我,一畢業,就分了…” 飛這時也笑了,“就是,帥的魅力……”飛卻沒有往下說,低頭又看短信去了。 這是大家又找到新的攻擊點,“飛,你也有情況吧?”,宇在飛愣神的時候,突然搶過手機,竟然比帥還多的短信,宇笑了,飛搶回了手機,也笑了,兩人對視著哈哈大笑起來,看著神經的二人,穆不知從心底感到煩躁,借故手機鈴響,走向窗口,盯著遠處的夜色出神…… 誰都沒有在意穆的離開,他們依舊哄笑著,至于飛在與誰發短信,大家也失去了興趣,只是宇笑完之后,說:“還在玩曖昧?” 那一夜很晚才退去,穆走在幽靜的小路,一會抬頭看向昏暗的路燈,一會用腳踢打著碎石,臉上卻帶著滿滿的祝福,當穆回去的時候,被眾兄弟笑罵,穆知道心意,安然地接受,下鋪的帥卻給穆微笑的眼神。 (未完待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沒有星星的夜,卻是一個有心人心酸的夜…… 她的幾個字,吸出了他無盡的回憶,陽光班的心此時已是支離破碎,非絲屢但寸斷。 夜,怎么才能把你熬亮…… 靜謐下的蟲鳴,訴出了他內心的掙扎,仿佛要把那無垠的痛楚活生生撕破,以求片刻的平靜。 他的心正如入夏的碧綠,接受著雨季的洗禮,一瓢一瓢…… 夢啊,快些眷顧脆弱的他吧! 歲月啊,快些逝去他臉上的淚痕吧! 思想啊,麻煩你去墻角睡會,好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