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是一個有關于愛的故事: 不管是上學還是放學我都會滯留在離家不遠的路口,聽著隔壁屋里的笑聲發愣。在兒時里我總是不明白他們為什么笑?那間下雨漏雨出太陽曬太陽的屋子嗎?那在收土豆吃土豆收紅薯吃紅薯的季節里嗎?還是在下雨天無鞋無溫暖衣服的日子里?那還是在被人欺負的無聲里? 他們是一對身體不夠壯不夠強大的夫妻,養育著超出了那幾分地的四個孩子,總是看見他們在播種的季節里在別人的地里忙活著,總是看見男人干一天活休息兩天的日子。 在那兩間破茅草屋里住著雞,豬還有那四個孩子與他們夫妻,下雨刮風的天氣里,孩子們忙著找盛水的氣皿,看——那猛烈的大風過去后,滿地都是他們家屋上吹落下來的稻草。寒冷酷暑的季節里,那吹得沙啞作響的寒風與那毒烈的陽光不會為他們更換季節。 也許是苦難太多他們不敢哭吧!我是那么想的,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那破茅草房里總是向外滲透著笑聲,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大人的,小孩的總是傳得好遠好遠。他們家的笑聲歌聲與那下雨天愛光著身子在雨里玩耍的孩子笑顏。不管是不是被人欺負還是一家人擠在那張也稻草為枕頭潮濕的木板床還是沒有油鹽下飯的生活……他們都在笑。 不管我是不是剛從家里吃過飯,去他們家總是感覺很餓,那半大的孩子洗著青菜,大一點的孩子切著土豆,鍋里的清水辣椒,他們搶著吃打鬧著吃。 時過境遷,男人為了家里能夠吃飽穿暖流浪外面,女人總會早早回家,給孩子做吃的早早關門休歇,不管時間多久,她從來不會像別的女人一樣和鄰家男人開玩笑,不管是不是有男人特意逗她,她都不會搭理,笑笑離去。和她自家男人電話時,總是聽見她一直在笑,應答著家里很好很好。孩子在一天一天長大,家里開始告別了那刮風就滿地茅草的屋子,住進了平房,皺紋也在女人眼角出現,但她還是笑,不管是病痛還是受辱沒有看見她哭過也沒有看見她和誰紅過臉。 多少年了,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總會問道到底什么愛?啊!愛,多么沉重的字,多么讓人向往的字,小時候聽見那笑聲發愣是不想回家,不想回那個滿是硝煙的地方,我不止一直的哭著朝他們大喊“你們吵什么,你們到底吵什么”是啊,他們吵什么,很簡單的東西我沒有,它對我來說其實好難,好難。 什么是愛?什么是幸福,我們不停的追逐著什么?榮華富貴?無與倫比的美麗?讓人景仰的地位還是那黑夜的歡樂?我不明白,也許是我從來就不愛笑,也許我明白,只是放在心里笑。 母親問過我“如果你都吃不飽穿不暖了你還要不要愛”我想這個關于愛的故事我們多少人是觸手可及的,卻又是甘愿棄之的,對,是被我們遺棄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我的故鄉曾流傳這樣一個故事:古時的一個國王非常寵愛他的一位妃子,不惜耗費大量的人力和財力為其打造了一座城堡,因妃子只鐘情玫瑰,這座城堡就被命名為“Rose feelings”。不過在一次意外中妃子失足墜落城堡,香消玉殞,國王悲痛不已,下令封鎖了“Rose feelings”,不準任何人靠近半步。 故事就這樣完結,但對于我來說,這恰恰只是個開始。我想凡是擁有浪漫癥結的人都會對“Rose feelings”心神向往,我,自然也是其中一員。 所幸,這座凄美的城堡并不難發現,如果你在小人國遇到了一個巨人,你也會有我這樣的感受。古歐洲建筑風格的城堡十分養眼,盡管也會有些美中不足。首先是爬滿綠色植被的門落,我甚至認為整個城堡都是被這眼前的綠色幻化而成的,請原諒我豐富的想象力;我當然走不進去了,我可不想破壞這一獨特的悲劇美感,我只好沿著城堡周圍轉了轉,這也算是免費的古時體驗了。 其次走了很久,突然有了很奇怪的感覺,周圍太過突兀的只有城堡,冰冷的孤立著,盡管它真的有難以訴說的美,仿佛是遙遠國家的空中仙閣,無與倫比。雖然這座城堡名為“Rose feelings”,但是根本連玫瑰的影子都沒有,即便時光再久遠,屬于自然的美麗也絕不可能消逝。這位國王可真是有意思,分明是給妃子打造了一座華麗的囚籠,名聲倒是打的響當當,我在心里冷笑著。最終也說不上失望,我毫無留戀地轉身離開了,身后的城堡還是冰冷的在風中孤立著…… 當天晚上我很早就歇下了,還是平靜安詳的夜晚,并沒有什么不同。月光柔和的光線在狹小的房間里暈染著,我已沉沉睡去。模糊中,我看到一個國王下令為一位妃子打造了一座“愛”的城堡,可是那位妃子卻始終神色冰冷,毫無動容。城堡建成后,國王給妃子下了禁制,終生不能離開城堡,即便老死。陰狠的笑容讓國王英俊的面容變得扭曲,仿佛是一條對獵物志在必得的毒蛇。 原來妃子是來自一個鐘愛玫瑰的國度,可是卻被國王的鐵騎殘忍的踐踏摧殘了,國王看中了她的美貌,因此只有她“幸運”的活了下來,她選擇留在國王身邊,因為她還有未完成的使命……終于有一天,美艷的女子將袖中藏的匕首刺進了國王的胸膛,雖然力道偏差了些,但足夠讓他痛苦一生,更諷刺的是這把匕首還是國王親自命令為她打造的,這下他也應該滿足了吧。妃子釋然地轉身跳下了城堡,絕美的笑容像鏡湖里的水蓮花被掠起了陣陣漣漪。隨即受傷的國王封鎖了消息并下令不準任何人再靠近城堡半步,這座華美的囚籠漸漸在歷史的長河中被人們遺忘了…… 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想起昨晚的夢,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好像真的發生過一樣,不過我也只是呆愣了一會,因為此時的太陽已經懸置半空了,很明顯我睡過了頭。不想被扣獎金的我瞬間清醒,手忙腳亂的梳洗完畢,穿好衣服,急匆匆的向房門跑去。也并未注意到陽臺上什么時候放著一枝沾滿露水的艷麗飽滿的玫瑰花,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分外妖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