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2靜悄悄地走了,在我還在夢中酣睡的時候,她悄悄地溜了,我原以為我會和她一起走,可一覺醒來,她已經杳無蹤跡,無處可尋,只留下我一個人悵然躺在床頭,耳邊縈繞著熟悉而傷感的旋律,回憶著過往的酸甜苦澀,愛恨悲喜,不自覺地,一滴晶瑩的淚珠滴落心頭,潮濕了我的整個心扉。她就這樣,靜悄悄地走了,徹徹底底地走了,所謂末日終究也成為了可笑的謊言。 2013靜悄悄地來了,她不聲不響地跟在2012的尾巴后面靜悄悄的來了。我本應該敞開心扉,綻放笑容,翹首期盼她的到來,可奈何心里面卻沒有一絲一毫的快慰。我一個人孤獨地行走在2013清冷的大街上,街上行人寥寥,一陣刺骨的寒風夾雜著幾瓣潔白的雪花輕輕地打在我憔悴的臉龐上,我冷不丁打了一個寒戰。前路漫漫,心中凄惶迷離,腳步凌亂無措,舉頭遙望,前方蕭瑟凄冷,漫天飄飛的白雪迷茫了我的雙眼。我多想如果生命旅途是一條單行道該有多好啊,沒有徘回猶豫,沒有迷茫無措,就那樣無怨無悔,死心塌地的一路走到底。 寒風還在呼嘯,好似一聲聲沉痛的吶喊,聲聲刺痛了我的心扉,雪花還在飄揚,好似淚水凝結的花朵,冰封了前行的路途。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家鄉蕭瑟的巷道里,耳麥中響起那首水木年華的蝴蝶花: 是否還記得童年陽光里那一朵蝴蝶花 它在你頭上美麗的盛開 洋溢著清純無暇 慢慢的長大曾有的心情 不知不覺變化 癡守的初戀永恒的誓言 經不起風吹雨打 歲月的流逝蝴蝶已飛走 是否還記得她 如今的善變美麗的謊言 誰都得學著長大 早已經一貫一個人難過 情愛紛亂復雜 想忘記過去卻總又想起 曾今的無怨無悔 誰能夠保證心不變 看得清滄海桑田 別哭著,別哭著對我說 沒有不老的紅顏…… 聽著歌曲,心里百轉千回,一股難以言說的酸澀交織心頭。所謂愛情,這個令人傷心傷肺的字眼,我真的不愿意再提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相不相信愛情,可好似,愛情從來就沒有相信過我。如今的自己,很不喜歡別人和我談及愛情,談及婚姻的話題。一路走來,愛過,被愛過,堅守過,放棄過,那曇花一現的愛情也曾今給過我些許快樂和美麗的幻想,但更多的是綿綿無盡的心酸與傷痛。 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綿綿無絕期。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一個人瀟瀟灑灑,無牽無掛活在塵世間。懷著一份不悲不喜的心情,背著簡單的行囊,走遍千山萬水,海角天涯,笑看云卷云舒,潮起潮落。可奈何世俗的塵世不放過我,硬生生把我拋在了愛恨悲愁的人世漩渦,讓我在愛恨糾纏之間苦苦掙扎。 所謂山盟海誓,地久天長的誓言,原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謊言。而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一眨眼間,我們口中所說的永遠就倏忽而逝了。想一想,實在是可笑又可悲。其實,愛情本來是一件很純粹很簡單的事情,可它一旦參合到世俗的生活中,邊變得極其復雜極其多變,讓人難以捉摸,徒然傷心流淚。 二零一三——愛你一生。可我能夠愛誰一生,誰又能愛我一生呢?對于愛情,我追求但已不再奢求,我只想懷著一顆善良,誠摯,感恩的心過好我真實,簡單,快樂的生活。對于心中的夢想,當然我也是絕不會放棄的,不管遇到多少艱難挫折,我都會努力去追尋。 二零一三,不管愛你一生的心愿是否能夠實現,我都會不悲不喜,開開心心地去生活。我依然是我,依舊如往常一樣善良,真誠,我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葉風帆,為了夢想,為了希望,不管前面風平浪靜,還是驚濤駭浪,我都得破浪前進,向著夢想的遠方前進,前進……

其他熱門新知02

做了一輩子的夫妻,吵了一輩子,有時候吵到自己都想掐死對方,就是這樣不可思議的做了一輩子的夫妻。  女的怨男的沒有本事,討厭他動不動就急躁不能清楚的想問題,不會留須拍馬,不會迎合領導,在孩子的人生大事上不能使上勁,耽誤了孩子的前途。總之,男方有一萬個不是,沒有一點優點。她恨他,恨他毀了自己的一生,恨他沒有給自己一個體面的生活。想過無數次的分手,流過無數的眼淚,但終是因為孩子才又不得不忍下來。只要看到他,就覺得厭惡、惡心、嫌棄。  男的不善于說話,盡管女的總是又叫又罵的,男的總是很少說話,但是他心里對這種生活也過夠了,他知道自己沒有給這個心高的女人帶來富貴,沒有給這個女人帶來富有的金錢,他又是一個生來不會說話,一旦說話就是咬著牙,隨著壓抑的憤怒從胸腔噴泄而出的讓人無法接受的打擊性很強的語言,女方聽到這種回應,會撒潑似的連卷帶罵的鋪天蓋地的又抓又撓。  兩個人都在這種比中藥還苦的日子里煎熬。他倆已經六十歲的人了,在一起相處的一半的時間都在吵架或者生氣。  男的年青的時候自負,喜好黑老大似的人物,不安穩上班,更不要說顧家了,女的因為他曾經的過錯,恨得沒法,即便是男的老了,每天都接送孫子、孫女上下學、買菜、做飯,她仍然瞧不起他。男的真不在家的時候,這個女的的確還應付不過來這些生活的任務。可這個男的確實也從未離開過個女的。是不是應了一句“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各自的婚姻都不相同,只希望不要那么痛苦,因為我們活在世上本來就不容易,不要再因為一些瑣事,把對方埋怨至死,那有什么意思,對誰都沒有好處。  可是,世上總是存在著很多或一部分這種類似的婚姻,為什么會這樣?是不是一旦結婚生孩子,婚姻更多的偏重于義務。背負了太多的責任,以至于把婚姻捆得越發緊了,如果沒有了相應的社會地位,沒有了權力,那婚姻是不是也會遭受到威脅。理論上每個人都明白我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們站在這利欲熏心的社會里,理論已經不值一錢了。你的愛人,不會再接受你貧窮的愛,不會再微笑的告訴你:“親愛的,窮沒有關系,我們會相愛一輩子的。”這純粹屬于‘科幻愛情小說’。  還是真實一點,還是現實一點,婚姻要矗立在經濟基礎及地位基礎之上的。就比如說,有錢的人找了小三,他的老婆也不一定會和他離婚。還有那小三,寧愿遭受一些道德上不痛不癢的譴責,也不愿失去經濟上優厚的待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