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夢想,我愿掙脫現實的束縛放手一搏。我知道現實與夢想離得有十萬八千里那么遙遠。我若夢,便不愿意再蘇醒,自我催眠。只是天亮了,夢散了,我伸出手去抓,可它像空氣怎么也抓不住。醒來時,淚濕滿眼眶,誰懂那種驚慌,誰清楚夢碎后的彷徨。 我有一個夢想,雖然不像馬丁。路德。金那樣偉大,但那夢想卻成了我唯一的支撐,所以我并不想如此輕易把它放棄。如果那夢是一盞燈,我想我愿化成一只飛蛾,就算結局逃不了死亡,但也值得,就算遍體鱗傷、撕心裂肺,也值得,只因為那是我的唯一; 如果那夢是自由,我想我愿化成一只蝴蝶,就算得經歷破繭之痛,那又如何,只要我相信我可以,自由之神我會擁抱你;如果那夢是一束光芒,我甘心成為一只蠟燭,請把我點亮成就我的夢想,就算毀滅我也不害怕。 我有一個夢想,甘心為它放下現實的繁華,去隱居山野桃林之外。在那里我與陶淵明把酒暢談,我羨慕陶淵明敢于追求田園的勇氣,這激勵著我。在桃花林中,我看見陶淵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閑適生活。 不再有官場的你爭我奪,有的是親鄰睦友;不再有爾虞我詐,有的是坦誠相待。是什么讓陶淵明放下繁華的生活,去追不羈的浪漫,是夢想,是的,一定是夢想,只有夢想才有如此強大的號召力。讓他放下繁華,擁有自由,擁有一片屬于自己的自由天空,擁有一洼農家之樂。這何不是我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只愿沉醉其中,逃避那現實的傷痛,在夢中撫摸那受傷了的心。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不服輸!我不愿向命運低頭,即使沖得頭破血流,我也不后悔。我要訴說,可沒有人肯聽我的訴說,于是,我找到了李白,與李白借酒澆愁愁更愁。我想李白與我一樣的孤寂,一樣對現實的不滿。 他與我訴說: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我與他訴說我的田園夢。說完,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罷了,罷了,今朝有酒今朝醉也。”酒,乃好東西也,可以讓我沉迷其中,暫時忘記現實的痛。命運,你說我的理想太可笑,但我也不會就此放棄,我的倔強不允許放棄! “你讀完高中,就去打工吧。”這是我回到家聽到老爸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愣住了,傻了,呆了。腦袋里不斷的重復著這句話,我的身體搖搖欲墜。我沉默,因為我已說不出話來了,我的內心在咆哮,這是為什么?就因為我考不上大學嗎?難道這世界上除了上大學就沒有其他出路了嗎? 還是你在心疼你的錢。因為我知道我們家并不富裕,我還知道你總是去賭,把錢送進別人的口袋,為什么你愿意把錢送給別人,都不愿意讓我讀書?你說去什么農業、園藝這些有什么用,還不是要嫁人,浪費錢。我語塞,我沉默,我淚流,我心傷。 我不知道我怎么回到房間的,關上房門的那一刻,眼淚洶涌澎湃地向我襲來,我再也抑制不了情緒的爆發。淚水流進嘴巴,我嘗了嘗是苦澀、無奈的味道,我把嘴唇咬破,不愿讓自己發出聲。我彷徨在我的夢外,夢碎了,就因為一句話。 如果夢可以粘回,我愿化作強力膠,這樣我與夢便可生生世世永不分離。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懂得。誰聽見我夢破碎的聲音,是那么清脆,那么凄涼。夢碎了,心也就碎了。 給我一杯酒,我愿醉倒,永不清醒!現實就像一把利劍,深深地插進我夢想的心臟,很疼,你知道嗎?不,你不知道。清醒了,面對現實。難道我要向命運低頭嗎?不,我不服!憑什么是我向它低頭,而不是它向我低頭。 如果沒有了夢想,那與行尸走肉有何區別。所以,在這里我要向命運宣戰:我決不認輸!我的命運我主宰,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阻擋我追求夢的腳步!就算折斷我的翅膀,我也要飛!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直都很喜歡《明天會更好》這首歌,雖然它沒有酷炫的舞姿與華麗的音調,但是那簡單的歌詞里卻寫下了對于未來最美好的祝愿:“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著你的夢,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80年代臺灣的流行歌壇,有那么幾首歌曲,一直都是80后們念念不忘的旋律,例如永遠青春迸發的小虎隊的那首《愛》,例如張雨生那首充滿正能量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及齊秦的那首頗帶憂傷的《大約在冬季》等等。 流行歌曲對一個人的青春來說,是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還記得讀高中、初中的時候,班里每個人都有一本裝飾精美的本子,里面記錄著許多當時流行的歌詞,同學之間相互傳閱,彼此摘抄,休息時間就喜歡聚在一起唱歌。這在許多青春懷舊的影片中,都能夠看到。在趙薇導演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當中,女主角在典禮上搶過話筒,大聲地唱著《紅日》,而在最近熱播的《匆匆那年》里,青春年代風靡的電視劇則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懷舊符號,參加完高考的畢業生們,集體在KTV里唱《還珠格格》主題曲《當》的情景,確實讓人印象深刻。也難怪前幾年小虎隊在多年之后闊別重逢登上小虎隊會讓眾多80后熱血沸騰了,而周董的大婚也讓許多資深歌迷必須經歷一段心理的調試期,放不下的,其實并不是那些所謂如何有才華的明星,而是那些我們追星的日子,那些沒心沒肺的青春時光。 年少的時候,除了擁有那些曖昧不安的情感,單純美好的友情,閃閃發亮的夢想之外,另外一個不可或缺的情緒因素就是——憂傷。不然大詩人辛棄疾怎么會說:“少年不識愁滋味,愛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如今回想起來,當時的發惱說多不多,說少也確實不少。比如說,無法告白的愛戀,總是提不起來的數學成績,對于未來的恐懼與迷茫,對于某個特別優秀的人那種“羨慕嫉妒恨”的感情等等。年少時期的我們,有著比普通人更為敏感的心緒,也有著比其它年齡段更為豐盛的激情與精力。所以才會對于許多事情耿耿于懷。畢竟,那是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路口,對于未來,似乎有著各種各樣美好的夢想,但是現實的單調與無聊,那日復一日的為高考而讀書的日子,確實很容易讓人心胸郁結。 記得年少時的我,對于自己的未來特別恐懼,害怕自己考不好,害怕自己讓家長和老師失望,就連做夢的時候,也會夢見自己考數學,可是我卻一道題都不會做。當時,每天傍晚會在教室門口的走廊上寫日記,看著我的考卷上的作文分數,然后在心理絕望地想:“那就是我一文不值的本錢,誰想要誰就拿走吧,我現在只想要一張120分以上的數學成績。”那時的我,晚自習的時候,總是最后一個回到宿舍,摸著黑洗衣服的時候,總能夠聽到隔壁宿舍樓的那些精力旺盛的男生們在一起大聲地唱著歌,當時自己心里酸酸地想:“為什么呢?為什么我不能像他們那樣,活得如此快樂。”后來,看到一句話,漸漸明白了,那就是,許多人,可以像豬一樣懶,但卻不能夠像豬一樣心安理得。為了讓自己活得無愧于心些,我只能繼續默默努力了。在心情郁悶時,我總喜歡聽《明天會更好》這首歌來鼓勵自己。 長大之后,漸漸明白,歌詞字面上所表達的東西,也不一定真實,因為誰也不明白明天將會發生什么,雖然青春作家七堇年在多年前有一句很出名的話:“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所謂的成長莫過于,你漸漸懂得了那些難熬的日子存在的意義,過了那一段青春路口,即使你對未來依然感到迷茫,但卻不會再恐懼,畢竟“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把握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喪失了當下,也就喪失了未來。 而多年以前的情緒了,現在的我慢慢地將它們訴說,語調竟是如此地自然和平靜。我想,那就是成熟之后的心態吧。又或許,真的如辛棄疾所說的吧:“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