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現在是12號上午的九點半多,星期一。就在剛才,我牽著小新月的手,跟在大叔的身邊。他推著一輛破舊的平板車把偶偶、小旦、愛華、愛善送到了村里的小學。 我問他:“大叔,您一個人馱著四個孩子累不累啊?” 大叔還是那句老話:“習慣了,不累。” 回到花房,我來到西廂房里打開電腦,這一次在“花房”里聽著《那些花兒》,感覺真是太溫馨了!我現在,在大哥大嫂的房間里敲著A、B鍵盤,凝神回想著這不平凡的三天,我與“花兒們”用點點滴滴的快樂,匯涓而成的這片幸福的海洋……我正敲著鍵盤,范瑋琪的聲音悠揚在我的耳邊。但又忽然聽到,從隔壁小虎的房間里慢慢傳出“咯咯咯”的笑聲,我聞著笑聲推門而入,看到小新月正坐在炕上陪著“手腳纏繞”在一起的愣愣玩著,這就是花兒的笑聲。 是的,我又來了。與上次不同,8號上午我以“單槍匹馬”的身份從家門口就揮別了父親,還是先到了朔州。當天下午把《過冬》的第一部交給《朔風》的高旭老師后,心里就猶豫起來:要不要再來?來了以后會不會給大叔大媽他們添麻煩?心里的這兩個問號,使我在朔州躑躅不前。我打電話問父親,他說也還是算了別去了,讓我趕快回家。深夜,我還在朔州賓館猶豫著。閑著沒事,我又打開酷狗聽起了《那些花兒》,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潛意識吧!聽著《那些花兒》,又在電腦網頁上搜索起了《中國夢想秀》20130524的那一期節目,心里已經說出了最真的實話:要去! 第二天是9號的早晨,這也許就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又是9號!2014年7月9號!2015年1月9號!我覺得,9號就是我的“思鄉日”,在那邊有我的親人! 來之前給大叔打了個電話,他在電話那頭用原平話一直說:“你早該回來了!我的孩子!”我掛了電話,手里握著原平的車票,眼圈兒徹底濕了…… 中午12點半,我到了原平汽車站。這回老天爺很給我面子,太陽正當頭,天晴個瑩瑩的。 我一出站門,就碰到一位司機。 “孩子,去哪?要打車嗎?”他說著晉北方言。 他正知道我的需要,因為剛才在車站問了兩位售票員,他們都說路過西莊村的車不進站,至于他們說的停在哪條街,我初來乍到的怎么能弄明白!還不如痛痛快快的再攔個車,“直接去花房!直接見花兒們!”我還是這句話,還是這樣的做法。 最后以六十元的價格,我與他談成了這筆交易。 走在路上,我還像上次一樣堅持了自己的做法,路過一個小賣店,又花花碎碎的給孩子們挑了一些吃的喝的。這回我沒有過多的買文具,是因為有了第一次。 “先讓大虎、小虎他們吃喝上,小旦和偶偶他們再學習吧!”我當時也弄不清,為什么腦子里會有這樣混亂的邏輯。 我和司機在車上閑聊起來,從我說話、走路的樣子,他很快就知道了我也是一個殘疾人。 他問:“你買了這么多吃的,到原平來干啥?走親戚?” 于是,我把我要來花房的事情和他詳細解說了。但這位司機朋友在完全明白了我此行的目的后,越來越皺起了眉頭。他突然問了我這樣一句話:“孩子,真想不明白你來原平干啥了?你為什么要這樣做?你自己還是這個樣子,應該別人去關照你。嗨!想不明白啊!” 我真被他的話問住了,我紅著臉低下頭,陷入了困惑。此問若彼問——“天文大叔,二十五年前你為什么和大媽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你究竟圖個啥呀?” 在來花房的路上,我就趕快把六十塊錢遞給司機,因為之前大叔已和司機通上話,司機問他具體地址,而大叔在電話里說只管讓司機把我送到花房門口,錢他來出。聽到大叔這話我很著急,趕快把錢塞到司機手里,可司機卻不怎么配合我,他把錢放到了前面的桌臺上。來到花房門前,下車的時候,我看到他把錢揣到了自己的兜里,我以為自己這下可以放心了。 他替我拎著兩大包吃的走在前面,我在后面指路。 我們走進了花房,大叔和幾個孩子正好在院里和一個女攝影師聊著。見我進來,大叔平淡從容地向我走來,我張開了雙臂…擁抱吧!我“闊別”了半年之久的親人!和上次相比,我不再是那么幼稚激動的連哭帶說,這次我在大叔的懷里幸福地笑了,接著說:“大叔我回來了,想你們……” 大叔說:“回來好,家里暖和,熱飯剛上桌。” 我們都走進花房。大叔隨后問司機:“王焰是不是給你錢了?”司機說是,但他隨后把錢從兜里掏出來,還給了我。大叔又掏出了自己的錢包,我眼看著著這一切發生,卻拗不過他倆,最后那位司機就和大叔要了五十塊錢,就走了。 “孩子,你可算回來了。把棉襖脫了,咱們吃飯吧。” 我回頭一看,大媽拿著飯勺從廚房里走出來,我拉開棉襖的拉鎖脫下來,走向廚房里的孩子們和大媽、大哥大嫂。 這回,我終于可以坐到孩子們中間與他們共進午餐了,幸福!孩子們給我夾菜,我也給孩子們夾菜,快樂!看來去年夏天我給孩子們留下了印象,在吃飯的時候,我們一邊互相夾著菜,這一張張小嘴又一次都搶著問我:“王焰哥哥你不走了吧?哥哥,你住下來吧?”看著面前的這一張張小嘴,我又一次看到了“我生命中的那些花兒,盛開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撥通那串熟悉的電話號碼,她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噓寒問暖,她的嘴角不自覺地微微上揚,習慣的的回應著,心里卻灑滿陽光的溫暖…… 懵懂的年紀,她只記得這個女人一直陪在她身邊,毫無厭煩的照顧著她的飲食起居。這個女人,烏黑濃密的秀發,白皙的皮膚,笑瞇的雙眸旁略有幾絲皺紋悄然埋伏在眼角,當年絕對是年輕美貌的女子。在她印象中,女人一直樂觀的面對生活,為人溫柔和善,印象中女人都是笑臉盈盈,不爭不吵,也從未跟任何人紅過眼,一直默默的,勤快的打理著家里的上上下下。 隨著慢慢長大,她開始對女人的過去纏上好奇,女人也開始對她敞開心扉,談談心事。女人出生在一個條件稍貧困的家庭,家里一種地瓜維持生活。那個年代條件差,女人從小幫家里做家務,為了省給妹妹吃,女人經常吃不飽肚子,女人說自己少吃一口,妹妹就可以多吃一口。因為營養不良,女人身體瘦瘦小小的。女人從小成績優異,經常在班級名列前茅,因為家庭貧困,讀到初中時,女人無奈輟學了,女人說當時哭了很久很久。說到這兒時,女人眼眶濕潤了,欲言又止。后來經別人介紹來到了現在這個家,那年,女人十七歲。 自從來到這個家,女人一直默默操持著家里的大小事。當年一大家人住在一起,因為年輕經驗不足,很多事都做得不是很周到,偶爾也會被訓說幾句,但是女人從不會頂嘴吵鬧,都會微笑著聽著,太多太多的委屈都咽到肚子里,女人說忘記了多少次醒來淚水侵濕了枕巾。后來,隨著哥哥的出生,讓女人找到了生活新的希望,一家人圍繞在女人身邊,每天都笑開了花,守護著這個小寶貝。因為早產,哥哥的身體慢慢出現不適,在醫院里,一家人一籌莫展,女人夜夜未眠,日復一日,直到哥哥回到上帝身邊……那段時間是女人最痛苦的時刻,女人整天以淚洗面。女人說到這兒時,摸著她的頭說,要謝謝哥哥的匆匆來過,給了自己希望,給了她拜訪這個世界的機會。 她的到來讓這個女人更加珍惜和愛護。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女人的心,女人細心地呵護著這個小生命,把好吃的留給饞嘴的她,平日里任憑她頑皮耍賴,任憑她無理取鬧,她都耐心陪伴她,直到慢慢長大…… 小學那年,隨著弟弟的出生,她開始有了玩伴,當然也是任她欺負的對象。每次她肆無忌憚的用手蹂躪著弟弟那張圓嘟嘟的小肥臉時,聽到弟弟的哭鬧,廚房里會持續傳出女人嘮嘮叨叨的聲音,她卻毫不理會。慢慢的長大,她和弟弟開始了貓捉老鼠的持久戰,每次都會聽到弟弟哭喊著找女人幫忙,她洋洋得意的躲在一邊,偷聽女人訓斥弟弟:“打不過她就不要招惹她呀……”,和弟弟吵鬧的持久戰爭直到她上到大學,女人耳邊才清靜下來…… 大學四年,她遠在離家千里的南方,只能在電話那頭聽到那個熟悉的女人的聲音,那個聲音沒有變,只是多了幾分嘮叨和牽掛,女人說聽不到弟弟和她的吵鬧聲,總覺得少了點什么。她知道,少的不是別的,是陪伴。家務的繁忙讓女人的身體開始吃不消,纖細的雙手布滿了老繭,每當陰天下雨,女人就會腰疼的直不起腰,但是女人從不會告知她,怕她擔心,在電話那頭總是重復著說一切都很好…… 期盼著每逢回家,都可以看到女人依舊笑盈盈的臉,雖然眼角又多了幾條魚尾紋,但皮膚還是那么白皙,在她心里依舊美輪美奐。現在的她高出女人一頭,她會摟著女人的脖子,冷冷的諷刺女人怎么越長越矮。她喜歡吃女人做的可口飯菜,每每回家,女人會準備很多她愛吃的飯菜,女人都說她太瘦,她會信以為真,然后狂吃一通。二十幾個年頭,她喜歡上了這個味道,或者說是習慣了這個味道,習慣了媽媽的味道…… 僅此獻給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愛你,我最愛的媽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