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落葉帶走了這傷城的離別聲 一片片楓葉 染紅這座城的深夜 醉了了離別人的眼 夜半里婉轉的歌聲 唱醉了多少個月夜 天上的星星多么明亮 看,它在笑這地上的人 多傻 這里空城沒有誰知道 誰被深深傷了 人來人往的街上 我慶幸愛過了你 可是每次想你的時候 傷城里的點滴美 都讓我心碎 那些隨風的愛 那么深邃的風景 讓我有勇氣還再去愛誰 可是每次想你的時候 傷城里流下的淚 都讓我體會 那些痛苦的掙扎 那么孤單的我時間 我多么想 用揮別的愛換半生回憶 遺忘后讓我有勇氣 再去等誰 假如我們都是不愛開玩笑的人 就不會有那么難忘的玩笑了 今夜,星星漫天 想起你說的約定 我準備離開這座守候你的空城 再見,不再藍的天 再見,不再流淚的自己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些年,你過的好不好?”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聽著情歌, 日日等,夜夜有夢。 等一封情書,一只飛來的燕子, 捎來你的消息。 等雨水過去,晴朗的日子到來。 思念如同坡上的草,瘋長,換了一茬又一茬, 如今又綠了。 滿山的春色,想是耐不住寂寞了。 我在雨中, 你知道么?不能再等了, 我的花啊也謝了,頭發也白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