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站在安康市圖書館門口,此刻,迎來的是光,加上滿天星辰。 這片書城里有我的天下憂,也有我的修辭,如同我,帶著漫天的綠與圣人氣息,詩一樣歸來,每本書都被錘煉千年,它們在筆下,在火焰和紙上。 不可否認,在圖書館里,我是楚國的屈原,是曾領魏晉風流的嵇康與阮籍,是謝靈運,是陶淵明,是標識出盛唐,甚至是整個古漢語之高標的李白與杜甫,我是千年之后都罕有匹者的東坡居士,我是漢語的,一口新的泉子。 我和你一樣,擁有的疆域,上下左右五千年,東西南北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你讀三國,讀雨果,徐志摩,我把丑石的一生,都當作是名著,在書里弄漁家趣,也奏帝王志。 世界至繁,天地至簡。在這小小一室,容得下一個人在書里面萬千翱翔思緒萬千。坐在這簡單的四壁之間,有獨品一刻之閑。寂靜的夜晚正適合在小閣樓閱讀,此刻,心也是最安靜的。即使小伙伴在窗外撲流螢,熱鬧非凡地在田間捉青蛙的喧囂聲也誘惑不了我了,窗內的我,執手一卷書細細品讀全然不管窗外世界的叫囂。 記得最開始讀的第一本書應該是《紅樓夢》吧,書皮泛黃,是父親給哥哥買的,哥哥讀后留給我的,讀起來便被書中的各色人物深深打動,書中的各色人物栩栩如生,尤其解讀薛寶釵這個女子的時候寫的相當出彩,說寶釵相貌“唇不點自紅,眉不畫而翠,臉若銀盤,眼如水杏”,依次十八個字,我們便知道她的美是盛唐風度的純凈明朗,不矯揉造作,無絲毫病態,真真切切,實實在在,她做詩,從讀詩學習,到鞋子時的分寸拿捏,她都有切身體會,當雙玉第一次讀《會真記》,贊嘆詞藻警人,余香滿口,是前所未聞的好書,在寶釵那兒,不過是早年的玩物,實在算不得什么,在寶釵身上,光彩灼灼,當然紅樓夢中的女子個個都是妙不可言的女兒。 那個時候是沒有現在的少兒書刊,或許這與我是一件好事情,正是這些沒有簡化的情節和簡單泛黃的黃紙黑字給了我一個純粹的書的世界,給我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感覺自己小閣樓的書屋妙不可言,素墻傳靜夜,芳氣滿閑軒,于是每時每刻,便只想沉迷在書的微醺里,永不醒來。南宋詩人尤袤對讀書更有獨到的體會,他說:“饑,讀之以當肉;寒,讀之以當裘;孤寂而讀之,以當朋友;幽憂而讀之,以當金石琴瑟。”真是深諳讀書的情趣。 好書的精華可是天然的滋補品,書里的“暖暖遠人村,依依墟里煙”有平靜,躬身凝駐在“晨興理荒穢,戴月荷鋤歸”的淳厚回歸中,沉醉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散淡逍遙中,在那“飄飄西來風,悠悠東去云”的禪意間癡迷往復,回歸生命的本來,從這心靈的深處,向書虔誠地皈依膜拜。朝圣這:書卷多情似故人,晨昏憂樂每相親。眼前直下三千字,胸中全無一點塵。 山河萬里,最隱秘的力,恰是書帶來的潤物無聲,在安康圖書館讀一本書,值得我們青絲白發。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今日夏至發朋友圈文案 1.夏至到了,蟬兒吹響快樂的口哨,芙蓉玉立出水的妖嬈,芭蕉瀉下綠蔭將你擁抱,白晝冷落黑夜,長時間地對你關照,幸福來得靜悄悄,祝你夏至心情樂淘淘! 2.夏至到了,吹吹夏天的風,不煩;品一杯醇香的茶,甘甜;看看白云藍天,悠閑;翻一本好看的書,淡然;和朋友聊聊天,溫暖。和微笑做個伴,幸福一夏天。夏至快樂! 3.夏至來到了,把思念打包,把祝福送上,把心意封存,用真心傳送,這是為你特制的真心關懷降暑郵遞,愿你快樂一夏,清爽一下! 4.今天是夏至,白晝最長,黑夜最短,愿快樂最長,非你莫屬,憂傷最短,接近于無;好運最長,永不停步,煩惱最短,看不清楚。祝你開心常有,幸福在手! 5.熱浪滾滾夏至來,悶熱難耐讓人煩;吃塊西瓜解解暑,吹吹風扇心稍安;跳進泳池游游泳,身心俱爽樂無邊;送份問候來爽你,愿你夏至樂無憂! 6.夏至到了,煩惱嚇跑了,快樂紛至沓來,壓力嚇傻了,信心實至名歸,疲憊嚇暈了,輕松蜂擁而至,霉運嚇懵了,好運不期而至,情誼嚇醒了,祝福接踵而至,愿你夏至愉快! 7.夏至將至,朋友關懷無微不至。鈴聲一響祝福至,短信一條心意至。壽喜跟著福祿至,財運伴著幸運至,吉祥攜著如意至,健康隨著快樂至!夏至快樂! 8.夏至一到氣溫高,容易上火容易躁。一杯涼茶降暑溫,心平氣和無煩惱。清淡飲食防三高,青菜豆腐好味道。堅持鍛煉少熬夜,精力充沛身體好。輕松防暑,清涼一夏! 9.夏至一場雨,驅除炎熱送清涼;夏至一陣風,吹走煩躁精神爽;夏至短信送祝福,祝愿親朋友好友都有福,整個夏季都有福,幸福可以抗炎熱,幸福一年又一年!夏至快樂! 10.把悶熱裝進冰箱,一片薄荷葉送去清涼;把煩躁吸入空調,一縷清新的風送去舒爽;把驕陽裝入西瓜,一捧紅壤甜個透心涼。夏至要靚啊! 11.夏日炎炎似火燒,防暑飲食調理好,綠豆冰糖銀耳粥,西瓜蘋果和香蕉。衣服清涼勤換洗,洗臉沐浴多泡腳,早晚一杯養生水,勝過仙丹和良藥。 12.酷夏已至 我愿化作甜蜜多汁的。雪梨 滋潤你忙碌而無暇顧及的雙唇;我亦愿化作傍晚的一縷清風 吹落你額頭的汗珠與憂愁;我更愿化作清涼舒爽的一汪碧水 時時刻刻將你的身心洗滌。 13.熱浪滾滾夏至來,悶熱難耐讓人煩;吃塊西瓜解解暑,吹吹風扇心稍安;跳進泳池游游泳,身心俱爽樂無邊;送份問候來爽你,愿你夏至樂無憂! 14.蟬兒鳴,蛙兒叫,驕陽似火夏至到,夏至,愿你清爽相伴,快樂相隨! 15.西瓜一塊降心火,綠豆熬湯能解毒,新鮮蔬菜保安康,白水加鹽防中暑,平心靜氣涼爽伴,作息規律身體棒,夏至到,愿你開心快樂,清涼一夏! 16.蓮心素裹,奉獻清涼畫面;如水月華,洗凈如煙纖塵;夏風輕輕,不躁不急,浪漫滿天涯。歲月拈花,淡看浮華,夏至更添幾分嬌艷。又到夏至,愿你清涼舒爽,幸福一夏! 17.夏至將至,愿你豪情似火、朝氣蓬勃的狀態,永遠夏光萬里;愿你踏上幸福快車、健康美滿的舞臺,永遠夏不了臺;愿你看到我短信,永遠與清涼夏路相逢! 18.夏至節氣到,短信來報到,想念化作風吹走你的疲勞,思念化作雨緊緊擁抱你,關心化作滅蚊片,愿你夏至夜夜做美夢。 19.夏至節氣到,快樂來報道,煩惱兩邊站,幸福循環轉,成功不遲到,夢想是靈藥,激勵上進心,富貴圍你繞,清涼一整夏,健康不落下。祝你夏至快樂,清爽一夏! 20.夏至就是今天,問候清爽無邊。如意鑼鼓敲響,開心煙花綻放,快樂陽光照耀,吉祥帆船啟航。愿你乘風破浪高掛云帆,順利駛向幸福彼岸。 21.夏至來,祝福到,刮來開心風,飄起逍遙云,降下吉祥雨,撐起知心蔭,愿你炎熱夏季心清涼,酷暑夏天愛清爽,握手順利,擁抱歡唱。 22.夏季蚊蠅很討厭,門窗敞開張紗網。防止蚊蟲騷擾休,蒼蠅攜菌疾傳染。睡覺要把蚊香點,休息勿擾好睡眠。消滅蒼蠅噴殺手,確保身體有健康。夏至健康好睡眠。 23.至理名言:權利,至關重要;快樂,至高無上;愛情,至情一往;生活,至善至美;身份,至貴;莫忘,至親好友;祝你,夏至快樂!早日,一切皆得! 24.我的短信具有消暑、解渴、舒肝、明目、健脾、養胃、驅蚊、驅蠅等功能。使用方法,先按保存鍵,再按流傳鍵,夏至快樂,夏日快樂! 25.風兒輕輕掂量著,蜻蜓的翅膀;陽光輕柔撫摸著,大地的綠裳;騎上快樂的單車,在自由天地間徜徉。累了,就枕臥在幸福的綠蔭。夏至時節,祝你心情爽朗! 26.夏至到了,溫度一天天升高。扯來綿薄的云,為你降雨;吹來清涼的風,為你降溫;撐起樹蔭的傘,為你遮陽。愿你整個夏天不為高溫所困,幸福快樂每一天! 今日夏至怎么發朋友圈文案 1.夏至晝最長,好事任你想,萬般皆“夏”品,唯有祝福高:愿你洋房豪車全到手,工資獎金任開口,甜蜜愛情跟著走,快樂幸福為你留,美夢全部都實現! 2.走一路,陽光陪你每一步;笑一回,快樂與你永相隨;看一段,美景讓你心燦爛;聽一曲,悠閑共你長相聚。夏至花開,愿驚艷你年華。 3.夏至養生道,莫忘小動作,睡前梳梳頭,改善血循環,疲倦伸懶腰,精神爽快招,久坐墊腳尖,拉伸肌肉妙,沒事嘆嘆氣,心肺功能好。關懷已送到,安康都圍繞! 4.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5.深夜了,起風了,天冷了。我為你點一盞暖暖的小燈,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夢的旅程,許你一個關懷的永恒。好好保重,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6.清清涼涼是夏雨贈予的溫情;舒舒爽爽是夏風贈予的愜意。夏至已至,清新祝福帶給你沁心涼意,愿你:清涼一夏,幸福一夏! 7.夏至減壓忙,穿衣有妙法,藍色巧鎮靜,壓力大穿它,粉色最溫柔,改善壞情緒,綠色顯舒適,舒緩眼疲勞,橙色聚熱情,助精神集中,關懷已送上,快樂又安康! 8.陣陣熱浪,滴滴汗水,炎熱天氣來襲;淡淡花香,片片蔭涼,快樂勃發生機;點點祝福,串串深情,無限美好相依。夏至節氣到,愿你開懷笑! 9.夏至,是一個繽紛燦爛的季節。萬物極盛,綠茵漸濃。耳邊蛙聲一片,蓮葉何田田。麥谷滿倉說豐年,蟬鳴聲聲不間斷。 10.夏至好運至,出門財運抱,夏至快樂至,天天幸福繞,夏至成功至,事業大發展,夏至平安至,永遠健康存,夏至祝福至,幸福陪你到永遠,祝你夏至快樂。 11.夏至,炎炎夏日味漸濃。愿甜蜜多汁的西瓜,滋潤你忙碌而無暇顧及的雙唇。愿傍晚的一縷清風,吹落你額頭的汗珠與憂愁。 12.夏至,一個天氣多變充滿無限可能的時節,適合所有美好的相遇相知。 13.夏至的來臨,也意味著一年即將過半。愿你辛苦的半年有回報,愿你有所改變但仍保持初心。更愿你快樂輕松,清涼一夏。 14.開心一夏,好運美事一起抱,輕松一夏,壓力煩惱全都拋,幸福一夏,家庭和睦很美妙,清涼一夏,熱氣見你都得逃,祝福一夏,夏至快樂天天笑! 15.夏至養生有道,秘籍分享給你,增加午休提神,或者閉目養神,晚食粥午喝湯,荷葉綠豆消暑,牛奶瘦肉強心,多吃粗糧健體,溫馨關懷送上,快樂安康伴你! 16.夏天來了,彼時的我帶著青春的張揚,換上一件梔子花的襯衫,衣角溫柔地在溫暖的陽光下擺動。 17.夏至祝福滿懷蕩,祝愿濃濃來奉上:夏陽伴你擁輝煌,夏泉潤你保健康,夏風為你送順利,夏雨到來繞吉祥;祝你夏至萬事美,成功輝煌一路傍,溫馨美好不間斷,快樂舒心常常享! 18.夏至到,太陽高高把你照:一照心明眼又亮,二照健康身體好,三照艷福滾滾來,四照思想積極當領導,無照開車沒有遇交警! 19.烈日移到頭頂時,麥場上充溢著火一般的熱浪,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脫粒機搖動著碩大、笨重的身軀,“轟轟隆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昂著頭,向外噴吐著遮天蓋地的煙塵。 20.天空盡管陰霾,終究還是會蔚藍。云依舊會瀟灑地來去。年華終將化為華麗的燕尾蝶,在世間撒下耀眼的磷粉。 21.夏至的季節里,彌漫思念的溫暖;熱辣的陽光里,送出真心的祝福。讓燦爛的陽光溫暖你的夢,嬌媚的鮮花點綴你的笑,淺吟的清風帶給你歡樂,愿你敞開懷抱,迎接澎湃的幸福! 22.稻花香里論豐年,夏至祝福送上前,聽取蛙聲一大片,送來祝愿一大片,夏風吹動我思念,牽掛之情永不變,問候真情天可見! 23.我的短信具有消暑、解渴、舒肝、明目、健脾、養胃、驅蚊、驅蠅等功能。使用方法,先按保存鍵,再按流傳鍵,夏至快樂,夏日快樂! 24.夏天,是河水中的嬉鬧;夏天,是嚴肅的高考;夏天,是知了動情的歡歌,夏天,是手機傳來的你荷花般的微笑。夏至節,快樂一夏! 25.夏至這一天是全年白天最長的一天,有長久之寓意,正午十二點是太陽神送福的時刻,被稱為“恒久時”。許“長久之愿”會得到太陽神保佑。千萬別忘許愿哦 夏至節氣朋友圈文案 1.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大地一片寂靜。 2.每一口西瓜,每一個故事,都將深深烙進夏的底色中。 3.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4.這個夏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5.夏天里,細雨蒙蒙,青稞苗“咕咚咕咚”地喝著雨水,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 6.空中沒有一片云,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7.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幾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 8.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9.漫步在花園中出現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10.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11.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2.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13.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谷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4.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5.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16.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7.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18.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9.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20.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 21.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大地一片寂靜。 22.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自小不在父母身邊長大,又因排行老大,聽得最多的是要讓著點弟弟妹妹,照顧好他們;學得最多的是看事做事,怎樣成為一個小大人。久而久之,我有些不甘。為什么我總是挨罵?為什么我一定要將喜歡的東西讓出?為什么我不是弟弟妹妹而是姐姐?我是那么地不甘又無可奈何。 然而這種不甘卻在高三那年有了不同的理解。當時,我們爭分奪秒地復習,老師也是鉚足了勁地給我們補課。一次,學校難得地給高三的學生放了一天半的假,我歡喜地回了外婆家。返校那天,家里來了客人,他長得微胖,笑容可親,是我的表哥。我雖跟表哥不熟,但也許是血親之間奇妙的反應,加上他對我很關心,讓我覺得與他十分親近。 下午,表哥開著摩托車送我返校。本來與他道別后在寢室洗衣服,不想他又打電話來讓我到宿舍門口去。我以為是我落下了東西,卻見表哥站在樹蔭下,抱著一個透明塑料袋包裝的藍色大娃娃,笑著對我說:“吶,這是送你的!”那一刻,我驚喜無比,手足無措,還哽咽起來。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份真正意義上的禮物,且在毫無預知的情況下獲得。不是我提醒健忘的爸媽才能吃到的生日蛋糕,也不是和朋友分隔后才收到的明信片,它們總是在我主動索取中獲得,表哥的這份禮物卻讓我覺得,這世上總有一種溫暖是真正屬于我的,不是我求取而來的,而是它專屬于我。 回寢室后,我抱著娃娃喜極而泣。這一次,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來自一個哥哥的寵溺與關愛,這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我想,在我不愿意承擔姐姐的責任時,又有誰會像表哥寵溺我一樣來寵愛我的弟弟妹妹呢?在我用心照顧弟弟妹妹時,何嘗不是以一顆柔軟的心愛著他們?我在照顧弟弟妹妹時,不也收到了他們給予的歡樂嗎?我們的付出與回報從來都是對等的。 正如賽珍珠所言:“愛,只有愛,才能喚醒愛。”表哥的禮物讓我心中的抱怨消弭無形,讓我明白要用一顆柔軟的心對待身邊的人。這,是我珍藏一生的禮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