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獨行街是這座城市的一條小街。說不上繁華,也談不上寧靜,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在街道的中段,有一家腫瘤醫院,進進出出的人們,略顯出小街與其他地方的不同。 醫院的周圍,快餐店、小超市、小旅館一家挨一家,煙火味十足。在這中間,開著一家不起眼的假發店。假發店沒有名字,裝修也極其普通。墻上掛著許多假發,黑色的,棕色的;淑女型的,爆炸式的,什么樣式都有。 小店最深處的角落里,擺放著一張洗頭躺椅,緊挨著它的還有一張座椅,一面鏡子。這些都是為化療病人準備的,因為“剃光頭”是他們最基本的需求。 與小店的普通形成反差的,是店里的老板娘。她40歲上下,身材婀娜,一頭瀑布般的黑發從肩頭垂下直掛腰際,渾身上下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這天上午,假發店來了一位姑娘。她看上去30多歲,披肩長發,發梢有些分叉,看得出很長時間沒有好好保養了。 “有長款的假發嗎?”姑娘一進店就問。 “沒有呢,賣完了,就剩下短款的。不過,我覺得短的好打理,等化療之后,頭發長到這個長度,也就用不著假發了。”老板娘很內行地向姑娘建議,話語里明顯透著希望。 姑娘的目光瞥向老板娘的那一頭長發,流露出羨慕的神色。老板娘顯然已經注意到了,她對姑娘粲然一笑說:“放心,你的頭發還會長出來的,相信比我的還要好。” 姑娘不再說話,徑直走向角落的理發區,“我先剃光了再挑吧。”說著在洗發椅上躺了下來。“你小心一點啊,不要碰我這里,剛做過手術。”姑娘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放心,你一進門我就看出來了。”老板娘說著,手上的活沒慢下,左手擰開水龍頭開關,右手卷起了姑娘的頭發。 頭洗好,理發開始。姑娘不說話,老板娘也不說話。整個小店除了電推子的“嗞嗞”聲,沒有其他雜音。沉默是店里的主旋律。或許是不忍心看著自己的頭發成片成片落下,姑娘一直閉著眼睛。當她再睜開眼睛的時候,眼眶瞬間就紅了。 “假發都在這里了,你看看喜歡哪一頂。”老板娘的話聲打破店里的寧靜。 “為什么不賣長款的呢,你這人真無趣。”姑娘沖老板娘抱怨,話語里充滿不愉快。 “不是不賣,是賣完了,還沒來得及調貨呢!”老板娘不在意姑娘的態度,耐心地解釋道。 接著,姑娘開始看起假發來。她試了又試,沒有一頂讓她滿意。 “畢竟是假發,不可能與原來的發型一樣。”老板娘耐心地替姑娘拿了一頂又一頂。她似乎對假發不能讓姑娘滿意心生歉意。 “假發,假發,你就知道賺錢,根本不懂我們的感受。”姑娘突然變得暴怒起來。 老板娘顯然對姑娘急轉直下的態度沒有思想準備,一時間不知道說什么好。 “假發怎么賣?”正在這時,一對夫婦走進店里來。 老板娘轉身正準備招呼新來的客人,突然聽到“噼噼啪啪”的聲音。她回頭一看,原來是那位姑娘失控地把掛在墻上的假發全都扯落下來掉在地上。 老板娘愣了一下,但很快恢復了平靜。她輕聲對姑娘說:“沒事,沒事。我來收拾。” 很顯然,姑娘也被自己的粗暴行為嚇壞了,愣愣地站在那兒,手足無措。聽了老板娘的話,她像從夢中醒過來一樣,“哇”的一聲哭了。一邊哭,一邊迅速地從地上撿起一頂假發戴在頭上,又從荷包里掏出100元錢遞給老板娘,飛快地出了門。 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好一會大家才反應過來。 “就這樣讓她走了?你的損失誰負責?”那對夫婦好心地問老板娘。 老板娘笑了笑,不置可否。 送走買假發的夫婦,小店又恢復了平靜,老板娘慢慢地把沒有被扯壞的假發重新掛在墻上。上百頂假發掛下來,她顯然有些累了,出了不少汗。于是,她走到小店的里間,拉上門簾,靜靜地坐在一把椅子上。過了一會,她慢慢地把自己瀑布般的黑發摘下,露出光溜溜的頭。 老板娘非常理解那位姑娘的感受。假發對于腫瘤病人而言是特殊的道具,代表著面對疾病的希望和尊嚴,也代表著對抗腫瘤的信心和希望。想當初,她自己也是為了現在頭上的這頂假發,頗費了一番周折。現在戴著它,每天都充滿了希望……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您改變了我,雖然我和您素昧平生。但您的一言一行雕刻著我的內心。 我想和您成為朋友,史鐵生先生。 很遺憾,我雙腿健全,不能理解您的痛苦。 您有一雙完好的腿,卻不能用來行走,而是作為擺設。 您曾狂躁,痛苦,抱怨,您認為這個世界對您不公,造物主對您不公。 當那個輪椅在無聊的時光中走進地壇之后,您開始了一個哲學家的冷靜,用一個輪椅折疊起對世界的思考。讓您那不能站立的并不高大的身影佇立在了人類頂峰,散發著亮而不灼的光環。 透過《合歡樹》我讀出了您那種逝去母親的悲愴、痛苦以及深深的懊悔,敲打著不懂事的我,讓我明白了母愛的隱忍與博大。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很遺憾的一種痛,如果……我想推著您的輪椅,隨您一起去地壇,在老柏樹下停下來,在草地的頹墻邊停下,在唱戲的老藝人面前停下來。在泄滿晨光的松林間,在處處鳥鳴的午后,在鳥兒歸巢的傍晚,坐著或把椅背放倒躺下來,呆呆地一直待古祭壇落滿黑暗然后再漸漸浮起月光。 想和您年復一年地享受靜穆,望著光影,落葉,繁花,枯草在碩大的年輪中興衰往復。幻想著腳踩在草地上的感覺,踢一顆路邊石子的感覺,去分享您的憂患,您的疑惑。 很遺憾,我思想稚嫩,不能讀懂您博大的內心。上帝將一段短暫的痛苦給您,是為了讓您從中得到永恒的釋放。我始終都這樣認為。 從《我與地壇》到《病隙筆記》,你思考怎樣生,思考怎樣死,說到生的時候,你有無盡滾滾而來的煩惱和恍然頓悟后的喜悅。講到死您更是談笑風生,做迎接節日的準備,您說,死亡是不用預約的事。 透過這些,我觸摸到了您內心無一刻停止的起伏,思想無片刻的停歇,摸得到您思想和文字的明凈,沒有牽牽絆絆,沒有凄凄慘慘戚戚,字字都充滿著豁達和智慧,啟迪人類去尋找生命的意義光明的意義。 您的微笑,從容,淡然,冷靜,讓我領悟到,一切的暴躁,凄愁,怨憤,驚懼是多大的荒謬和幼稚。不應該,也沒道理。 先生,盡管您的身影在我面前極淺極淺,可我卻能感覺那份寧靜,對人生的感悟和自然的感恩。 我想能把這份人文精神融進心間,作為您精神的存留。 我想和您成為朋友,縱然是永不相見,但您的著作就是您的精神,將不朽。我想用我成長的經歷和成長的代價解讀您一生的精神長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那天中午,兒子給我做了一份炒飯。這是他長到13歲以來,第一次在沒有我的指導和幫助下,獨自進行的一份廚藝展示,關鍵還是給我做的飯,而且很美味。 高興之余,我發了一個朋友圈,并配上了他炒飯的圖片。 沒一會兒,親戚朋友就在朋友圈點贊如潮了。有人羨慕著說,這真是一頓幸福的午餐呀!有人贊美著說,賣相很不錯,味道肯定更美味!還有人表揚著說,小家伙真能干! 可是,卻也有人指責我,你這當媽的心可真大,這么小的孩子,你就不怕他被燙著嗎?更有人說,還真把麻雀當雞使了,是親生的嗎? 我知道,說這些話的朋友也是出于好心,可為什么他們會有那樣的想法?已經是13歲的孩子了,還不能擔當一些家務嗎?而且讓他做點這樣的家務,我就成后媽了?難道什么都不讓他干,什么都替他干,讓他完全成為一個“媽寶”,這就是愛了? 不由想起了這些天網絡上瘋傳的明星朱雨辰媽媽。她十年如一日,每天早上4點起床,花一個半小時為兒子熬梨汁,而朱雨辰必須喝完,否則朱媽媽會不開心;朱雨辰考上中戲,家住上海的她陪兒子去北京報到,怕兒子在寢室睡不好,挨個問遍了朱雨辰的室友“同學你睡覺會不會打呼嚕”;幾年后,來北京看望朱雨辰,品嘗了兒子親手做的飯菜后,立馬決定搬來北京照顧,只因為兒子做的飯太好吃,她覺得兒子受了太多的苦才練就了手藝;時至今日,70歲的朱媽媽還要跟著40歲的兒子進組,不管五星級酒店還是民宅,原地起爐灶,給兒子一個溫暖的廚房。 而且,朱媽媽在節目里直言不諱地承認,朱雨辰的每段感情她都干擾過,言語間沒有愧疚和心虛,反而是名正言順,且以“愛”的名義。 這些“愛”的結果,就是導致了既長得好,又會做飯,事業還很順的朱雨辰,卻依然沒有女朋友。朱雨辰也曾反抗過,但終究都逃不出媽媽的“愛”,只能屈服,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媽寶”。 所以,關于讓兒子炒飯,我想聽聽他的意見:“老媽讓你做飯,你有什么想法?”“我感覺這是讓我大顯身手、大展拳腳的時候,特別是能得到你的肯定,我最享受了!一下子,我都能感覺自己長大了!”兒子說話時的語氣和表情,無一不在顯示著他的興奮和滿足。 我笑了。因為我知道,我的適時放手,兒子一定不會有幸成為“媽寶”,而這,也是愛他的最好方式。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比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arrow
arrow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