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鄉間的春日是別有一番趣味的,一切仿若剛剛睡醒一般。那種濕潤帶著泥土芳香的氣息,一絲一縷彌漫在每個鄉村人的心間。走在小路上,視野所到之處皆是風景,如身臨油畫中。沒有林立的高樓,沒有絢麗的霓虹,卻有足夠的清新空氣和大片的田野,有白墻紅瓦低矮的房屋,有幽遠羊腸般的小道,有成片的樹林和碧波蕩漾的水塘。 一年之計在于春。迎春花開了,柳樹冒出了新芽,緊接著茶花、梅花、海棠也次第開放。春天是農忙的季節,三月,人們紛紛推著小車帶著鐵鍬來到園地里勞作。太陽很溫柔,羞答答的,人們迎著晨曦揮舞起鐵鍬。他們有的在松土,用腳把鐵鍬踩入土中,拋起土塊,再把土塊拍碎,接下來是無數次的重復,直到把整塊地的土松完為止。這是很原始的方法,其實現在可以用拖拉機松土,但人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細致的功夫活,或許是農村人的樸實性格使然吧,反正閑著也是閑著,不如干點兒活鍛煉身體呢。幾個女人邊松土邊說著家常話,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飄散在空曠的田地里。有幾個來晚的農婦嘰嘰喳喳地說:你們都開始松土了,我還沒有扒白菜咧,我得快點嘍。說完便埋頭開始扒白菜。在鄉間,人們會把吃不完的白菜埋在園地的土里過冬,待春天到了再扒出來食用。人們還要把冬天挖的菜窖子用土填平踏實,并松土整地,然后播種。各種植物播種的時間不一樣,三月適宜播種土豆、油菜、菠菜等等,而五月則要在田地里播種花生、玉米了,任何事物的生長都是有規律的啊。 春風吹來,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踏青的情景。我們幾個小伙伴相約一起去田野的深處游玩,大家邊走邊看。路邊總會有一片片的谷荻,我們這兒叫它“扎茵”,如果谷荻皮有點紫色就說明熟了,撥開外面的草皮,提著尖尖的葉,用力一拔谷荻就出來了。小伙伴們都把自己的口袋里裝滿了谷荻,有的還裝滿了塑料袋呢。剝開谷荻的外皮,里面嫩嫩的草芽能嚼出一嘴的綠汁,唇齒間都彌漫著柔柔的青草香。 村里有幾戶人家種著桑園,桑葉是要喂蠶寶寶的,而每每桑葚熟透了,兒時的我們便可以穿梭在桑林里摘桑葚了,紫色的桑葚綴滿枝頭,我的手剛觸到,指甲就被染上了紫色,把一顆桑葚放進嘴里細嚼,酸甜汁多,那種味道,在記憶里那般綿長…… 那時,村里有一對夫妻在大棚里種了一片草莓,我們經常進去看。每到下午,男人便用推車推著紅艷艷的草莓走街串巷地賣,我們幾個小伙伴便跟在他身邊,幫他吆喝:賣草莓嘍!男人笑盈盈地分一些草莓給我們,我們邊吃邊吆喝得更賣力氣了。夕陽西下,男人的草莓賣完了,我們也嘻嘻哈哈地回家。現在想來,每一個鄉間人都是那么樸實,所以我們的童年可以那么快樂。 我現在長大了,但也會做小時候的事。春天是挖薺菜的好時節,母親對我說:二月的薺菜小,四月的薺菜老,三月的薺菜正好。我和母親帶上塑料袋和鏟子去田地里挖薺菜,春風拂過麥浪,那一片片綠色很顯眼。我和母親在麥地里找尋著薺菜,母親說:多挖點兒,回家做薺菜包子。春天給了薺菜生長的時機,薺菜又把自己回饋給了我們的肚子。 與母親滿載而歸的時候,發現路邊有一棵香椿樹,它的葉子看起來很鮮嫩,母親說:今天你有口福嘍,給你做香椿炒雞蛋。在鄉間,你可以在公共的地方看見吃的東西,比如香椿樹,那是有人故意種在那里的,任何人都可以摘取。城市里的東西仿佛都貼了各樣的標簽來表明“是我的”,而鄉間應該是一個溫婉的不施粉黛的美人,笑意盈盈地幫助著過路人。 在鄉間的春日里,可以放放風箏,蕩蕩秋千,看看櫻花,摘幾朵油菜花插入瓶中,嗅一下桃花的淡淡芬芳,吟幾句詩,寫一篇文,這樣,便把它記在心里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昨天下大雨,雨后可釣魚。 魚兒肯上鉤,心里好歡喜。 >>>更多美文:格律詩

最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說某位作家,他坐車時喜歡看窗外的風景,說他的好多創作素材都是從這里來的。 夏日的車窗外,眼晴里裝的都是綠,那翠綠的樹,綠油油的稻田……眼睛看著前方的路標,7個多小時的車程,總希望早日到達目的地。到了蘇北,我看路標有“八橋”,也有“新壩”,同行的人都在開玩笑說又到揚中了,因為揚中也有“八橋”和“新壩”這兩個地方。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偶然和相似,就比如這地名,我無心去考證這里的“八橋”和“新壩”的地名,想必也都有一個故事。 車到淮安六洞服務區,我看到有一個“貓屎咖啡”的店,本以為是經營者玩噱頭,起個另類的名字炒作而為之,但我又猜想估計這“貓屎咖啡”可能是一名牌,于是,我就把拍的這個店招發到我的朋友圈,并寫到:“這貓屎咖啡不會是什么名牌吧?我不懂……”哪知,不一會兒就有人關注了。關注的人有年紀比我長的,大多數都是年紀比我輕的,說這是個國際名牌咖啡,產于印度尼西亞。我一直都未百度搜索關于這個咖啡品牌的故事。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有時在微信朋友圈發一個你認為很有意思的東西,有的人不一定關注。而這次,有的好友從未關注,這次不但關注了,還給了答復,這何嘗不是旅行帶來的一種意外收獲呢? 黃島是屬于青島的,這里有青島最大、最好的海濱浴場——金沙灘。 在這里,大面積平坦的海灘連著海。這是個晴天,蔚藍的天,白云印襯著,深藍色的海洋一望無際,你可聽到陣陣海濤的聲音,你也可看到洶涌海濤,金黃色的細沙,質地柔軟。游玩的人們,男男女女穿著各式泳褲、泳衣,有的赤足在沙灘上相互追逐,有的在踏浪,有的在游泳,有的索性租一把遮陽傘和椅子在看著人來人往游玩的人群……我屬于后者。 也許我是見多了海,已沒了開始見到大海的興奮。人到中年,喜歡靜靜地坐在這里看。 我第一次見到的海就是青島的海,我在這海里游過泳,在這里的海邊撿過五顏六色的貝殼……人生很多第一次的美好已深深地留在記憶里。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在這里可以有很好的體驗。這里的人行道栽有松樹,老房子很多,比如老郵局就在這里。青島的路不寬,因為城市是建在丘陵上的,一會兒上坡,一會兒下坡,在這里你是很少看到自行車的。好多的各式各樣船只停泊在這里,你還可看到一艘退役的軍艦。在憑欄遠眺,遠處有四個島,宛如一塊塊翠玉嵌在海水里。 棧橋就是原來德國人在這建的一個碼頭,伸入海里,聽說德國人就是從這里上岸的,后來占領了青島。美麗的青島,有著一部歲月滄桑的歷史…… 碼頭上游人如織,他們走向海的遠處,走向橋的頂頭回瀾閣,看藍藍的海水,看游玩的快艇在水中飛馳,看各式各樣停泊在海里的船。 下午5點,我聽到天主教堂的鐘聲響起,我們就開始走向青島的下一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購買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arrow
arrow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