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這是一條陡峭的、由無數個“之”字形組成的鄉間石板小路,家鄉的小路——后營門的小路。 它向東通往村寨,向西通往新街、錢家灣、七舍。 從村寨西口出發劃著“之”字形一路向上直達山頂,山頂處有一道建造精致的石拱門,跨過石拱門,又劃著“之”字形一路向下直抵山腳。 它是皮山林通往新街村的交通要道,也是寨里人去瓦廠、王家巖腳、鄭家灣子等地里干活的必經之路。 站在對面王家巖腳觀望,它像一條長蛇在山間蜿蜒盤旋,更像一幅跳動的人體心電圖起伏線。 小時候放學回家后,我跟其他小伙伴一樣,天天都要從這條小路上走過,背包谷、背小麥、割豬草…… 小路伴隨著我們一路成長,從七八歲只背得動十來個包谷到背著滿滿一大背篼包谷也能輕裝上陣。頑皮的我們在小路上留下了一個個難忘的故事—— 一 小時候我很笨,最怕割豬草。那時候農村養豬很少喂飼料,豬的主要食物是包谷加草料。我們放學后的第一任務,就是上山割豬草,每天都要割滿滿的一大背篼。割豬草要講眼快、手快、腳快。有時候當你好不容易發現一壟又多又嫩的豬草,正慶幸運氣好時,卻因腳步慢了而被其他伙伴捷足先登;有時候當你好不容易發現一壟又嫩又多的豬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跑進目標正準備摘時,卻突然出現了另一雙手。 那時候我每次割的豬草都比別的小伙伴少,每次回去都要被老爹上一堂“政治課”。 后來,我想到了一條“妙計”。那天,大伙們割豬草回來,在后營門小路中段歇氣擺龍門陣。趁大伙聊得高興時,我說現在還早,回去后爸爸媽媽又要安排做其它事,咱們來玩“丟坑”(在地上挖一個坑,每人拿出一把豬草放在一邊,然后,人站在遠處向坑內擲石頭,誰在最遠距離把石頭擲進坑內,那堆草就歸誰)好不好?“好啊!回去早了我最怕老爹叫做作業。”最調皮的小伙伴老更第一個舉手贊成,接著其他小伙伴們也紛紛舉起了手。 不知是我的手氣好,還是老天可憐我背篼里的豬草少,那天我的背篼裝得滿滿的。 后來的日子,每次割豬草回來,在后營門半山腰歇氣的時候,我都慫恿小伙伴們“丟坑”,而我的運氣也一如既往的好。 沒有永遠的“晴天”,正當我為自己的妙計暗暗得意的時候,一次警鐘敲破了我貪婪的夢。 那是一個冬日的傍晚,天黑洞洞的,像是要下雨的前奏。我手里握著一塊石頭正小心翼翼地對準自己的“獵物”投擲時,大哥的身影突然擋住了我的視線,臉色陰沉得可以擠出水來,接著“啪啪”兩巴掌落在我的臉上。這是我第一次吃大哥的巴掌,慌忙背起背篼戰戰兢兢地跟著大哥回了家。 “你時間多得很咹?丟坑?你的作業做完了咹?你以為你很聰明咹?”我不敢頂嘴,臉還在火辣辣地痛,我怕再吃巴掌。 那天晚上我是流著淚水進入夢鄉的,也不知睡了多長時間,突然感覺枕頭邊有什么東西在動,一下子醒來,睜開眼睛,原來是大哥在幫我理被子。 大哥用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說:“還疼不疼?” 我沒有理會大哥,把頭歪到了另一邊。 “哎!”大哥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說:“我也不想打你,只是想讓你明白做人的道理。咱們皮山林這么窮,比其他哪個寨子都窮,主要原因是人多地少。你知道咱們寨子咋會人多地少嗎?在大集體的時候咱們寨子的地比附近哪個寨子都多,那時候是吃大鍋飯,種得再多也沒有用,于是那些聰明的老人們就把營腳、巖洞這兩處的地分別強送給石門坎和新街子的人種了。土地下戶后想要也要不回來了。當時是占了點便宜,結果卻吃了大虧。這就是偷奸耍猾、玩小聰明的后果。做人做事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現在不好好學習、誠實勞動,長大了怎么辦?老爹老媽不會照顧我們一輩子的。” 二 敬南地處興義市南部,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皮山林則是典型中之典型,雖然耕地離寨子不遠,但是上山種地要上一坡又下一坡,從山腳爬到山頂,再從山頂下到山腳。后營門小路是皮山林最陡最長最難走的一條路。 小時候咱們從瓦廠背包谷途經后營門,中途至少要休息四五次。 那是一個初秋的下午,天氣晴朗,太陽火辣辣地炙烤著大地。 這天,盧大爺爺、小紅等幾個幫我家收包谷。 這天,咱們進行了分工,媽媽和二哥負責掰包谷,我、小紅、盧大爺爺負責把包谷背回家。 每背回家一趟,我和小紅都累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半天下來腰酸腿疼,坐下來就不想站起來了。可是我們驚奇的發現每次盧大爺爺都是在我們后面出發,而且是慢慢悠悠地走,可是每次他都是先到家。 “大爺爺,每次你都是在我們的后面動身,可是怎么每次你都是先到家呀?”最后一趟在后營門小路拱門前歇氣的時候,我忍不住好奇地問道。 大爺爺呵呵地笑著:“道理很簡單啊,從表面看你們比我走得快,但是你們走走停停,一歇就是半個小時,我就是在你們歇氣的時候超過你們的。俗話說:不怕慢,只怕站。走路嘛,一步踩不穩不行,停停走走更不行。” 聽了大爺爺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大爺爺并沒有什么走路的妙招和秘訣,而是在我們歇氣的時候上前了。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沉思,“一步走不穩不行,停停走走更不行……不怕慢只怕站”大爺爺的話一直回響在耳畔。 三 時光荏苒,我出門打工已經十多年了,期間只有逢年過節或家里有事的時候才回家。每次回家我都要沿著后營門“之”字形小路爬上石拱門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看天空云卷云舒,看王家巖腳、鄭家灣子那金黃一片的油菜花,看腳底下的皮山林寨綠樹掩映下若隱若現的石墻瓦屋,看瓦屋上冒出的炊煙。 后營門的小路是一條辛苦之路,是一條孕育皮山林人的母親般血脈的路,它記錄了一代又一代皮山林人辛苦的足跡。看,那被踩得光滑溜圓的石板,是無數汗水的結晶。 出外打工的這些年里,每當孤寂無聊的時候,我就會思念家,思念后營門的小路,腦海里浮現一幅畫——在陡峭的“之”字形小路上,一群穿著藍布衫的中老年人,背著滿滿的一背篼包谷,沿著石梯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搬到新家快一年,對面鄰居家的那個女孩,我見過的次數卻只是寥寥。有一次和她媽在樓梯口相遇,我友好地打招呼并熱情地邀請她女兒有空來我家玩。因為聽說過,她女兒好像和我女兒是同年級的,我時常想,兩個一般大的孩子,還念同一年級,應該會有共同話題。 只是我的熱情邀請看起來卻讓這位母親很是為難。她猶猶豫豫地告訴我,孩子的學業緊張,哪有功夫玩呢?平日里,每天很早就要起床上學,摸黑才能回家,回到家,還要做功課,等到功課做完,夜都深了。至于周末,斷然也是沒有空閑的。早些時候孩子報了一個興趣班,一直堅持至今,自是不能半途而廢。另外,為了孩子學習輕松些,上課時跟得上老師的教學進度,她還給孩子報了幾個補課班……說到這,這位母親疑惑地問我:你們有在補課嗎? 我瞬間地感覺臉上一陣躁熱。說實話,即便是升入初中,我也沒有給女兒報過什么補習班,至于興趣班,也沒有正正規規地報過,不過是她姑姑學過音樂,恰好女兒也喜歡,于是逢到有空,女兒會去她姑姑家學一點樂器。至于其它時間,我仔細地想了想,除了平日里,女兒和對面鄰居家的女孩是一般無二的作息,而在周末兩天里,女兒的日子過得就實在慵懶。 記憶里,女兒曾經問過我,媽媽,周末我想睡睡懶覺,可以嗎?我的回答是,當然可以。平日里每天起草摸黑,已然辛苦,好不容易到了周末,自然是應該好好休息一下。女兒得了令,自是有恃無恐,周末總是一覺睡到八點多。按對門女人的說法,這時候她女兒早已去了補習班,課都上了一節了。但是這有什么關系?我欣慰的是,女兒起床后從不用我催促,便會很自覺地去做作業。而等到吃了飯,我更會任由她躺在她喜歡的吊床上,捧一本書,就著一縷陽光,有時候還配以她喜歡的一些零食,就那樣大聲地給我讀書中搞笑的句子…… 而關于那些,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打斷她。必須說明的是,女兒的成績在她班里不過是中等偏上,按好多人的說法,這種情況更應該給她報補習班,因為可能努一下力,她就可以名列前茅。我卻偏是抗拒,因為我知道,孩子已經足夠努力,她把自己的時間也安排得很好,那就足夠,我實在沒有必要把她敲打成一個陀螺,讓她不停地轉啊轉,卻是轉得沒了自己。 可能很多父母都會為難,那到底怎樣安排孩子的時間呢,補習焉或放任?其實這當然得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而定,但我感覺,不管怎么安排,作為家長,總得為孩子空出一段時間,讓她們適時地慵懶一下。 將心比心,即便是我們大人,太過勞累,也會想停下來,喘口氣,更何況是孩子呢?那么就送孩子一段慵懶時光吧,或長或短,讓她們能在忙碌的學習中有片刻的喘息,讓她們能保留住一些些自己,也讓她們可以養精蓄銳,然后更好更輕松地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表達 仿佛有婉約之美:遠山。天地。村莊。還有,陽光,搭在飛翔的鳥翼上。 那條河流,總是用它細細微微的浪花,讓我一次次進入。像進入一種曾經一筆帶過的時間。 仿佛,在我的身體里,總有一種遙遠的幻術,不停地變換或者不停地疊加。如同我喜歡的那樣一種生活的場景,或者只是一種過往,也總是沉靜于我內心之深,卻又漂浮于我俗世之淺。 其實,任何的細微,大多都從未對我表達,則又那么固執地刻進我的血肉、骨頭。 那樣的飛翔。 那樣的潛入。 那樣的被星光捧起的一絲絲塵土,那樣的被秋天收走的一縷縷煙嵐。 直至——那樣的消弭! 都依然如同有一列舊火車,哼哧哼哧地駛過,然后仍會在我們的凝望里留下一種波折的、曲線的,甚或是跌宕的痕跡。 哦,從前的美,總在我心頭隱約、蕩漾。像一個遠游之人內心的深和隱忍。——常常,不是被一條河流背負,就是被一條河流放下。 那些夜晚 那些夜晚,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它要用站起的姿勢,靠近天上的星星,收取星光。 這樣以來,即使黑夜再黑。村莊都會用積攢的那些些微的星光,照見從遠方歸來的路。 我喜歡的那些夜晚,雖然不一定明亮,但卻總是很暖的樣子。就像星光照著誰家低斂的籬笆,和一、兩聲狗吠。 還有,那個匆匆歸家的人,一星半點的影子。 就像星光點點滴滴,打在那株無花果樹上,驚起夜宿的鳥兒。 那些夜晚,村莊真的就像一種幻覺。一種遙遠的星光的幻覺。 它總是在一些夜晚被誰推醒。是一聲咳嗽,一聲嘆息,一聲拍打衣服的回音? 或者,只是草葉上露珠掉落的聲音,遠遠處那條河的潺湲,風緩緩的挪移。 是的,那些夜晚,我的村莊總是在半夜時立起身來,像懸空在那里。但,我的心卻比任何時候都踏實。 那種踏實,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覺,是一種歸去來兮的感覺 ——是真真切切的故鄉的感覺。 草木 我看到的,河岸那些草木,一年年,寂靜地綠過,又枯過;轉世或者死亡和復活。 那些流水一樣流過的時間,把夜夜星光和草木一同聚攏,又散去;散去,又聚攏。 淺過,濃過;夢過,幻過;亮過,黯淡過…… 我看到的,河岸那些草木,讓村莊一再一再地葳蕤,高過歲月搖響的鈴鐺,撒下那些草木灰的歌唱。 大風總是起于青萍,又落于那些低矮的屋檐,落于那些逆來順受的目光。 那些草木,它們最后都會和我的那些祖輩、祖輩的祖輩一起,消失于岸 ——又伏于亙古的星光。 與河岸相擁,是一種生生不息的衍生。 與村莊相擁,又如同另一種照徹,照徹了每一位思鄉者的靈魂。 河山在上 對于這處河山,所有要來的,似乎偶然,又恰似必然。 春風浩蕩,萬物穿過大地。一年又一年,這些花草樹木,還有莊稼, 都一概地承接著陽光、雨露,一概地被星光拿下。爾后,再放進那條河流里, ——接受神的檢閱。 還有,一場大雪落過之后,村莊和河流都不存在了,只剩下幾只鳥 在飛。它們仿佛神派來的天使,以巡游的姿態 把我的山河一遍遍撫摸。仿佛是要讓那些被雪覆蓋的事物 ——都能聽到天使美妙的歌唱! 對于這處河山,我之所以想省略掉夏天,或者更敏感的秋天。 我之所以總是站在一種蓬勃之上,內心里卻怎么也擋不住那種火焰之后,時間嘩啦啦地剝落,如同流水一去不回。 我之所以總是保持著對一切事物的敬重,卻又不免充滿了一種莫名的悲憫。 所有要來的,仍然只是,似乎偶然,又恰似必然。 山河在上。 我被眾神守護的永恒的故鄉在上。 萬事萬物,萬物萬事,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得,也都有它小心翼翼的所失。 最值得留住的愛或眷戀,就是賦予了所有的所有以神性,以靈性,以細微,以偉大的這處山河 ——于山止于巍峨,于河止于潺湲。 大河灘,或一個人 大河灘的上空,沒有鷹。 有時,陽光稀里嘩啦的,耀眼;有時,云幕低垂,像掛在那兒。 夜里天空會有扎堆的星星,或者月亮。月色披下來,含著潮濕的霧氣,擰得出水珠兒。 掉下來, 砸得一個人心疼! 秋天了。河沿上一大片一大片的茅草花,被風伏過來,又伏過去。 一個人薄薄的衣衫,迎著風,又將風擋了回去。 這個人,是天空落下的一片閑云。只是沒有看見那只野鶴。 很久以前,那只紅頂的鶴,就躲進云丘山去了。 我看見,另一個人,將一群羊,趕到了河沿。羊灑灑吃草的聲音,蓋住了流水的聲音 后又被流水蓋住。 這時,大河灘的上空,沒有陽光,也沒有云幕。只有蒼茫。 像頤指氣使地走過的秋天。 更像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疊加的 重影。 再無回頭!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arrow
arrow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