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夢里飛花花是花 花里藏霧霧非霧 千里姻緣身邊過 面授機緣妄菲薄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這個瑟瑟的深秋,我身穿黑色的連衣裙,黑色的大衣,系一條碎花的圍巾,孤獨行走在心靈的曠野。 在喧鬧的人群里,孤獨的我愈加孤獨,不求擁有整個深秋,只求一朵怒放在風中的紅菊花。 淡淡的歲月,記住的是留在心頭的溫暖…… 美麗的煙花綻放在夜空,我記住了它的絢麗;雪花飄落,天 空記住了它美麗的容顏;花朵盛開,風記住了它的清香;你的笑臉,融化在時間的滾滾車輪上,歲月記得曾經的溫馨…… 一件暖融融的羽絨服躺在寂靜的角落,它陪伴了我一程,或早,或遲,都讓我忘了。 心在疼痛,為曾經的承諾,心在滴血,為不經意間的傷害。 渴望一次愛憐的擁抱,就像風兒擁抱花一樣,融化心中的堅冰…… 喃喃的低語來自風中飄落的一片葉子,來自黑夜籠罩下的小路,來自被燈光拉得長長的影子,我內心空曠。 一縷幸福的痛,是溫暖的空白,像一縷風,飄得那樣輕,漸飄漸遠…… 美麗的黑裙為誰飄逸?瑟瑟的秋風吹得粉色的絲巾在風中飄搖,搖出一片高雅的靜美,誰懂我柔柔的溫情? 一陣秋風吹來,我裹緊了身上的大衣,原來,風會記得我的心聲,就如我會記得曾經的溫暖一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