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指緊扣,卻扣不住天長地久,也勾起了我的憂傷,我也曾信誓十指緊扣,天長地久。然而時間在不停的走,風景會變,人會變,情也會變。人,也許生活太平庸了,就會不知足;也許生活太順當了,就會不珍惜。 也許生活中太多誘惑了,就會沉不住氣;也許童話里才有天長地久,而我們卻不是童話里的公主和王子,經歷了苦難之后便永遠幸福的在一起。人常常說,生活很簡單,可為什么過起來這么的難?或許我們錯愛了,或許我們沒有在對的時間遇見,但我仍然努力著,堅持著,一天一天拼命的活著。 可悲的是,那個曾說十指緊扣的他卻找不到了,遙遠了。人都是自私的,明顯在婚姻之后,因為愛,我無怨地付出,他便理解為理所當然;因為愛,我忍氣吞聲,他便說我自己犯賤,呵呵,婚姻后應該有的寬容,體諒,忍讓在哪里呢? 他也曾說過永遠愛我,卻這么輕易地就被時間沖涮淡了。我很想對他說,真的不是我性冷淡,是因為你不夠愛我或者不愛我了。你不心疼,不掛念,何以是愛?生活總是有這么多的無奈,即使不快樂,也還得堅強的活著,因為有責任,有感恩;所以無論如何,照顧好自己,擔負起責任,是我們定要能做到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見你就擾亂我的心湖,想見你卻又怕覺得突兀。 你并不知道我心里的苦,也不知道我在為你付出。 我并沒有那么的富足,也沒有那么多的天賦。 并不是我的愛很盲目,只是希望你能夠幸福。 要我怎樣去彌補,才讓你覺得幸福。 并不是我很大度,只是怎樣才心服。 你屢次的辜負,讓我愛的好苦。 未來怎樣的路,我都不管不顧。 因為我愛的倉促,這次我只能認輸。 我默默為你付出,只想要你能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